You are here

人物介绍

  • Max

    四位调查员在学校遇上的小四学生,是 Lily的弟弟。性格温文有礼,乐於助人。与姐姐Lily热心帮助Do Re Mi Fa寻找秘笈及解决困难。

    Max's Avatar
  • Lily

    是 Max的姐姐,在学校就读小五,是一位聪明善良,有耐性的学生。在历程中经常与Max协助四位调查员寻找及解读秘笈。

    Lily's Avatar
  • Do

    调查员中的领袖,拥有出色的领导才能,足智多谋。当团队遇到困难时,能发挥才智带领团队走出困局。但性格稍为自我中心,很多时候会忽略别人的感受。

    Do's Avatar
  • Re

    容易脾气暴躁的调查员,做事粗心大意,说话有时会不理别人感受。虽然有这些缺点,但内里却有一颗勇敢的心,是位十分重情义的调查员,在适当时能为团队加强士气。

    Re's Avatar
  • Mi

    是四位调查员中比较内向的成员,胆小自卑,害怕面对新的人和事,但同时是一位心地善良,充满爱心的调查员。

    Mi's Avatar
  • Fa

    性格积极乐天并且十分机智,遇上任何问题也能够笑脸迎人,是团队的开心果。每当同伴情绪低落时总有办法鼓励别人,提起大家的精神,但头上失灵的天线却有碍他与别人沟通。

    Fa's Avatar
Chinese, Simplifi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