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人物介紹

  • Max

    四位調查員在學校遇上的小四學生,是 Lily的弟弟。性格温文有禮,樂於助人。與姐姐Lily熱心幫助Do Re Mi Fa尋找秘笈及解決困難。

    Max's Avatar
  • Lily

    是 Max的姐姐,在學校就讀小五,是一位聰明善良,有耐性的學生。在歷程中經常與Max協助四位調查員尋找及解讀秘笈。

    Lily's Avatar
  • Do

    調查員中的領袖,擁有出色的領導才能,足智多謀。當團隊遇到困難時,能發揮才智帶領團隊走出困局。但性格稍為自我中心,很多時候會忽略別人的感受。

    Do's Avatar
  • Re

    容易脾氣暴躁的調查員,做事粗心大意,說話有時會不理別人感受。雖然有這些缺點,但內裡卻有一顆勇敢的心,是位十分重情義的調查員,在適當時能為團隊加強士氣。

    Re's Avatar
  • Mi

    是四位調查員中比較內向的成員,膽小自卑,害怕面對新的人和事,但同時是一位心地善良,充滿愛心的調查員。

    Mi's Avatar
  • Fa

    性格積極樂天並且十分機智,遇上任何問題也能夠笑臉迎人,是團隊的開心果。每當同伴情緒低落時總有辦法鼓勵別人,提起大家的精神,但頭上失靈的天線卻有礙他與別人溝通。

    Fa's Avatar
Chinese, Traditional